注册

平安证券“三十同行 感恩有您”客户答谢会圆满落幕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平安证券“三十同行 感恩有您”客户答谢会圆满落幕 华龙网5月28日12时讯 近日,平安证券以

原标题:平安证券“三十同行 感恩有您”客户答谢会圆满落幕

华龙网5月28日12时讯 近日,平安证券以“三十同行,感恩有您”为主题的客户答谢活动在重庆JW万豪酒店成功举办。著名经济学家管清友教授、泓铭资本CEO许韬先生出席活动并为客户带来高质量金融市场经济周期阶段分析。泓铭资本CEO许韬先生给大家带来了互联互通的港股投资机遇,以具体的案例分析了为何在海外资产的配置路径中港股最先受益以及2018年港股投资主线。

平安证券“三十同行 感恩有您”客户答谢会现场 平安证券供图 华龙网发

据悉,为贯彻“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以平安集团成立三十周年为契机,平安证券在全国范围内举办了主题丰富、内容多样的客户回馈活动。

活动现场,平安证券的高净值客户与平安证券领导一起点亮了30周年LOGO。平安证券经纪业务事业部西南区督导部执行总经理崔澍表示,平安的蓬勃发展离不开广大客户三十年来的帮助与支持,离不开每位员工的辛勤付出,随着平安30周年LOGO逐渐被点亮,如同海天相交之际渐渐露出的晨光,相信平安将迎来下一个更加辉煌的30年。

“平安财富赢家”致力于打造券商行业领先的财富管理业务品牌

本次活动,平安证券经纪财富管理部执行总经理刘高庞为客户深入介绍了平安集团和平安证券的发展及取得的成绩,并表示,深化综合金融仍然是集团第三个十年的重点工作。同时,从企业家、专业投资者两个角度阐述了财富赢家俱乐部能够提供的支持与服务。

由于国内股市波动较大特点和行业交易佣金率持续走低,证券公司近年来纷纷将传统经纪业务转型为财富管理业务。作为平安证券财富管理专属服务品牌,平安财富赢家秉承着“赢利、赢家、赢心、赢信”的理念,通过“线上+线下”服务渠道,为证券客户提供丰富、全面和专业的投融资解决方案。本次活动中,平安证券相关领导还介绍了最新推出的针对超高净值客户和上市公司董监高客户的战略客户服务方案,得到在场客户的高度认同。

金融科技助力平安证券经纪业务快速发展

作为平安集团旗下的重要成员,平安证券从2014年开始致力于互联网券商转型。2017年,公司继续深化互联网战略,不断优化服务体验,提升服务效率,探索科技引领智能投顾服务,个人客户实现稳定增长。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底,公司经纪客户数突破1300万人,位居行业第一。APP活跃用户达到348万,排名行业第二。2017年累计新获客295万,新获客市场份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