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特朗普:美国团队抵朝 朝鲜是个有潜力的国家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特朗普发推证实美国团队抵朝:正筹备“特金会” 朝鲜是个有潜力的国家【环球网综合报道】 当地时间27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发推证实美国官员已抵达朝鲜,为美朝峰会进行

特朗普推特截图

原标题:特朗普发推证实美国团队抵朝:正筹备“特金会” 朝鲜是个有潜力的国家

【环球网综合报道】 当地时间27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发推证实美国官员已抵达朝鲜,为美朝峰会进行准备工作。

他在推特中说道:“我们美国的工作组已经抵达朝鲜,以筹备我与金正恩之间的峰会。真心相信朝鲜拥有巨大潜力,有朝一日会成为一个拥有伟大经济和财政的国家。金正恩也同意我的想法。这一切会发生的!” ​​​​

此前据新华社消息,前美国驻韩大使金成前往朝鲜,同朝方讨论“特金会”。

[责任编辑:王民和 PN141]

责任编辑:王民和 PN141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