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吉通工程师学院成立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吉通工程师学院成立 本报讯(记者李晓静 通讯员武德峰)5月25日,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与吉林

原标题:吉通工程师学院成立

本报讯(记者李晓静 通讯员武德峰)5月25日,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与吉林省通用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校企合作的硕果——吉通工程师学院成立大会举行。

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栾立明与吉林省通用机械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吉宝共同为吉通工程师学院揭牌,双方签署合作办学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通过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建立起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新模式,采取2.5+1.5+(1)模式,即学生在学校学习时间为2.5年,在公司实践实习1.5年,毕业后以见习工程师身份在公司顶岗1年。这种模式有利于培养适应企业需要的高技能、复合型工程师人才,让人才与社会的契合度更高,让用人单位更满意。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