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是小交警”活动启动仪式在迁安市第六实验小学举行


来源:长城网

原标题:“我是小交警”活动启动仪式在迁安市第六实验小学举行 “我是小交警”活动现场。   为进一步巩

原标题:“我是小交警”活动启动仪式在迁安市第六实验小学举行

“我是小交警”活动现场。

  为进一步巩固全国文明城创建成果,不断增强广大青少年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交通意识,提升文明素养和文明形象,5月24日,由迁安市关工委、教育局、公安局联合组织的文明交通暨“我是小交警”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迁安市第六实验小学举行。以此为标志,迁安市中小学文明交通实践活动拉开帷幕。

  据悉,今年迁安将在全市中小学开展“文明交通,我为师表”“文明交通,从我做起”“文明交通,小手拉大手”等活动,通过签订文明交通责任书、设立警示墙、开设宣传专栏、发放文明交通倡议书、召开主题班会、致广大家长一封信等形式,形成学校、家庭和社会共同关注学校交通安全氛围,预防交通事故,养成安全文明出行的良好行为,达到呵护生命、关爱生命目的。

陈儒 范爱文 杨雨熹 图文报道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