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中国国际数博会启幕 六大主题馆尽展最新“黑科技”


来源:国际在线

原标题:2018中国国际数博会启幕 六大主题馆尽展最新“黑科技”      数博会现场 (摄影 岳旺

原标题:2018中国国际数博会启幕 六大主题馆尽展最新“黑科技”

  

  数博会现场 (摄影 岳旺)

    国际在线贵州频道消息:5月26日,2018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数博会”)于5月26日至29日在贵阳举行。本届大会以“数据创造价值创新驱动未来”为主题,聚焦大数据的应用与探索,展示大数据最新的技术创新与成就。数博会同期将举办同期两会、一展一赛及系列活动。

    本届数博会云集了包括阿里巴巴、京东、360、传化、华为、Google、Facebook等全球知名互联网企业和国内外一大批高科技企业,吸引民众纷纷前来参观体验“黑科技”。(文 岳旺)

    

    中国移动5G实验室进行数博会直播,引数名民众前来围观 (摄影 岳旺)

    

    一位母亲正在给孩子讲解京东无人送货机器 (摄影 岳旺)

    

  一男子正在体验智能试衣镜 ,通过镜像级来进行海量试穿服装(摄影 岳旺)

  

  民众纷纷驻足360展馆前观看如何对数据信息进行保护(摄影 岳旺)

  

  一位小男孩正在满帮展位上使用VR体验货车司机送货的过程 (摄影 岳旺)

  

  展厅内参观的民众络绎不绝 (摄影 岳旺)

  

  一位女士正在体验Google AI的“你画我猜”(摄影 岳旺)

  

  展出的创新芯片 (摄影 岳旺)

标签: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