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全国青超联赛西部大区赛正式开战首轮昆明U13球队遗憾告负


来源:云南网

原标题:2018全国青超联赛西部大区赛正式开战首轮昆明U13球队遗憾告负 云南网讯(记者 黄翘楚 实

原标题:2018全国青超联赛西部大区赛正式开战首轮昆明U13球队遗憾告负

云南网讯(记者 黄翘楚 实习记者 夏方海)4月21日,2018年全国青少年足球超级联赛西部大区首轮比赛在昆明拉开战幕。代表昆明U13出战的北大附中云南实验学校坐镇主场迎战四川安纳明宇队,最终以1比6的比分遗憾败北。

本次联赛中西部赛区将有来自四川、重庆、陕西等12个省市的球队参加,昆明赛区将承担18个主场工作。本年度联赛首次采用主客场制,一周一赛将有利于加强体教深度融合,畅通青少年球员成长渠道,使竞技系列足球队与校园足球队同场竞技,让青少年比赛与中超中甲接轨,在赛练结合和学练结合中,提高各级队伍青训水平。

据了解,在本次联赛中云南将有北大附中云南实验学校、昆一中度假区分校、云南飞虎、云南足协A队等球队参赛,其中北大附中云南实验学校将组队参加U17、U15、U14、U13四个年龄段的比赛,下一轮的比赛将于4月26日和28日展开,北大附中云南实验学校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成都棠外一队,另一场比赛昆明北附将和丽江源享展开争夺。

2018年全国青少年足球超级联赛由中国足球协会联合教育部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共同主办,设置了U19、U17、U15、U14、U13五个竞赛组别,将有274支球队参赛,比赛总场次将超过2700场。参赛球队将在3月至9月期间分别进行大区主客场赛和大区各组交叉赛,并在10月到11月进行全国总决赛。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