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于海田对全市政府系统廉政工作提出要求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于海田对全市政府系统廉政工作提出要求 24日,我市组织收看省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会后,市

原标题:于海田对全市政府系统廉政工作提出要求

24日,我市组织收看省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会后,市政府召开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对贯彻落实国务院和省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全市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作出部署。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海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主任初炳玉,副市长刘荣喜、盖卫星,市政府秘书长董云波出席会议。 于海田指出,去年以来,全市政府系统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市委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持续转职能、严政纪、改作风、肃贪腐,政府廉政建设取得新成效。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为全市转型发展、全面振兴、走在前列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于海田强调,要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大简政放权力度,创新事中事后监管模式,不断提升政府服务效能。要加强公共资金监管,切实规范预算管理,统筹盘活存量资金,完善公共工程全程监管制度,保证资金使用安全高效。要加强公共资源交易和国企国资监管,严格规范招投标制度,强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建设,促进国有资产增值保值。要坚决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突出民生资金、“三资”管理、教育医疗、脱贫攻坚等重点领域,切实维护群众切身利益,提高政府公信力。 于海田要求,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决把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要健全完善党风廉政建设长效机制,持续深化作风建设,持之以恒纠治“四风”。要坚持勇于担当、勤政有为,强力推进政府工作落实,努力在全市上下营造干事创业、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编辑:李恩情)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