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滕州强化夏季“夜巡” 祛除夜间市容“顽疾”


来源:大众网潍坊

原标题:滕州强化夏季“夜巡” 祛除夜间市容“顽疾”   连日来,滕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持续强化夜间市容

原标题:滕州强化夏季“夜巡” 祛除夜间市容“顽疾”

  连日来,滕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持续强化夜间市容环境综合治理,对个别仍然存在的夜间占道经营、流动商贩、城区露天烧烤和餐饮油烟污染、噪音扰民等违规行为坚决予以查处取缔。

  据了解,夜间市容环境专项整治工作采取不定时间、不定区域、不定人员的方式,对城区夜间各种不文明现象和影响市容市貌秩序和环境卫生的行为进行整治,深入推进当前的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生态园林城市等创建工作。

  截止目前,滕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已出动执法人员600余人次,各类执法车辆70余台次,整治行动累计证据保存各类违规占道物品200余宗,集中治理后城区夜间市容环境面貌得到进一步提升。

  对于接下来的后续整治工作中,滕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将严格按照全市创城工作统一部署要求,即坚持市容整治“管用”、“见效”的原则,用实招、见实效、出实绩,坚决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不搞“半拉子工程”,全力做好群众反映强烈的各类投诉问题受理处置,切实将集中整治和加强日常管理结合起来,确保整治成果的常态化、长效化,确保群众对市容环境满意度不断提升。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