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临沂市民捡档案袋多方查找失主 失主送锦旗表感谢


来源:大众网潍坊

原标题:临沂市民捡档案袋多方查找失主 失主送锦旗表感谢   5月18日上午,临沂市民朱女士将“拾金不

原标题:临沂市民捡档案袋多方查找失主 失主送锦旗表感谢

  5月18日上午,临沂市民朱女士将“拾金不昧”的锦旗送到瑞境物业工作人员于新建的手中,感谢他将自己丢失的档案袋归还。

  据朱女士介绍,5月14日上午,她到兰山区金雀山路与新华路交会附近慧谷时空办理业务,因为带的资料比较多,出门的时候,不慎将装有公司营业执照和公章等重要物品的档案袋丢失了,万分着急。

  “档案袋丢失之后,接连几天,我四处寻找,但一直都没有任何消息。”朱女士告诉记者,“正在我一筹莫展的时候,16日晚上8点多钟,我的朋友在沂蒙晚报看到一则‘失物招领’的信息,恰好是我丢失的档案袋,立即联系到了我,让我喜出望外。”

  原来,14日上午11点多钟,临沂市瑞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秩序部班长于新建巡逻时,在兰山区金雀山路与新华路交会附近慧谷时空北门附近捡到一个档案袋,档案袋内装有公章、营业执照、银行交款收据、身份证复印件等物品,捡到后他在原地等了一会儿未发现有失主来找,没办法只好交到慧谷时空的物业办公室保管。

  等了3天,也没有人前来认领,16日中午,瑞境物业致电沂蒙晚报新闻热线,希望帮忙寻找失主。朱女士在沂蒙晚报的朋友碰巧得知了这一情况。几经周折,朱女士拿到了失而复得的档案袋。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