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朝媒称韩朝商定将于6月1日举行高级别会谈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朝媒称韩朝商定将于6月1日举行高级别会谈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5月27日微博消息:据韩联社援引朝中社、朝鲜中央电视台等朝媒报道,韩朝首脑会谈5月26日在韩朝边境板门店朝方一侧统一阁举行。韩朝领

原标题:朝媒称韩朝商定将于6月1日举行高级别会谈

【环球网报道记者 赵建东】据韩联社27日援引朝中社、朝鲜中央电视台等朝媒报道称,韩朝首脑会谈5月26日在韩朝边境板门店朝方一侧统一阁举行。韩朝领导人在会上商定将于6月1日举行高级别会谈。

报道称,这是韩朝领导人第四次“历史性会晤”,两位领导人还在会上就加速推进军事、红十字会谈达成了共识。

[责任编辑:张博麟 PS038]

责任编辑:张博麟 PS038

推荐
朝韩首脑再次在板门店举行会晤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5/27/wf2_4861608_083604_sizeb_w720_h540.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