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俄博览会展品通关监管研讨会举行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中俄博览会展品通关监管研讨会举行 本报讯(骞壮于雅雯记者曲静赵悦含)日前,第五届中俄博览会展

原标题:中俄博览会展品通关监管研讨会举行

本报讯(骞壮于雅雯记者曲静赵悦含)日前,第五届中俄博览会展品通关监管研讨会在哈尔滨举行。本次研讨会意在让中方参展企业更好地了解第五届中俄博览会展品通关监管的最新政策和流程,助力第五届中俄博览会在俄罗斯顺利举办。该活动由哈尔滨海关与俄罗斯乌拉尔海关局联合举办,省会展事务局协办。

会上,中俄两国海关代表全面介绍了两国海关对展品进出境监管的政策法规、通关流程和可给予的便利措施,并就参展企业提出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解答,共80人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据了解,第五届中俄博览会将于7月9日至12日在俄罗斯叶卡捷琳堡举行,哈尔滨海关表示将积极推进中俄海关“信息互换、监管互认、执法互助”,通过出台更加便利的通关举措为中俄博览会提供全程服务。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