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吉林大学人工智能学院揭牌成立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吉林大学人工智能学院揭牌成立 本报5月26日讯(记者缪友银)今天,吉林大学人工智能学院成立大

原标题:吉林大学人工智能学院揭牌成立

本报5月26日讯(记者缪友银)今天,吉林大学人工智能学院成立大会暨人工智能专家论坛在中心校区鼎新大讲堂举行。新成立的人工智能学院将瞄准世界科技前沿,抢占人工智能制高点,提升人工智能领域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和服务国家战略需求的能力。

吉林大学人工智能学院将以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整合、聚集发展资源,既充分发挥学校在人工智能方向上现有的学科优势和人才优势,又探索新时代人工智能发展的新模式,立足自身实践开创人工智能内涵式发展新道路,致力于建设国际一流、国内领先的人工智能领域人才培养基地和科技创新基地,为国家在新一轮国际科技竞争中掌握主动权作出积极贡献。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