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速递|特朗普改口:美朝峰会仍可能如期举行


来源:凤凰卫视

在特朗普宣布取消美朝峰会不到24小时,他发推文表示朝鲜方面做出热情,有成效的响应是非常好的消息。很快就可以看到局势发展方向,特朗普表示希望能够最终带来长期持久的繁荣与和平。时间,还有才能将会检验一切。

美国总统特朗普25号表示,朝鲜对美国取消峰会的决定,做出了积极有效的响应,美朝双方正在进行对话。美朝峰会仍有可能在6月12号举行。

特朗普改口美朝峰会仍可能如期举行

在特朗普宣布取消美朝峰会不到24小时,他发推文表示朝鲜方面做出热情,有成效的响应是非常好的消息。很快就可以看到局势发展方向,特朗普表示希望能够最终带来长期持久的繁荣与和平。时间,还有才能(talent)将会检验一切。

记者:“朝鲜的声明有没有造成任何变化?总统先生,峰会是不是仍然取消?”

特朗普:“我们拭目以待,我们现在正在对话。他们发出的声明是非常友善的,我们拭目以待。”

记者:“峰会仍然是六月十二号吗?”

特朗普:“不,不,我们看看再说,也许仍然可能是十二号。我们正在与朝鲜对话。他们非常想举行峰会,我们拭目以待。”

记者:“您担心朝鲜在耍花招吗?”

特朗普:“每个人都在耍花招。你比谁都清楚这一点。 ”

美国防部长证实美朝峰会可能恢复

另外,美国国防部长马蒂斯当天表示,已经收到特朗普的通知,美朝峰会仍然可能举行。

马蒂斯:我们已经获得一些可能的好消息,美朝峰会可能恢复,如果我们的外交官能够促成峰会。特朗普总统刚不久前已经发出通知。

马蒂斯表示,虽然特朗普早前宣布取消峰会,但并未对美军在朝鲜半岛的演习造成影响。目前仍然是由美国的外交官主导朝核问题。

记者:“峰会既然取消美军会不会加强在朝鲜半岛的军演力度?”

特朗普:“我们目前没有做出任何改变,军演仍然按原计划稳步进行。目前外交官在主导朝核问题。我们对他们致以最良好的祝愿,希望未来能够取得丰硕成果。”

根据美国白宫和国务院的公开日程,特朗普与蓬佩奥在25号下午将再次举行会晤,预计美朝峰会将是焦点议题。

凤凰卫视 王冰汝、王添翼 华盛顿报道

[责任编辑:刘之炎 PN166]

责任编辑:刘之炎 PN166

推荐
特朗普不到24小时又改口:美朝峰会仍可能如期举行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5/26/wf2_4861465_073613_sizecb_w1440_h812.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