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古稀老人迷路说不清地址,济南历城巡警辗转送其回家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古稀老人迷路说不清地址,济南历城巡警辗转送其回家 5月24日中午1时10分,济南历城公安分局

原标题:古稀老人迷路说不清地址,济南历城巡警辗转送其回家

5月24日中午1时10分,济南历城公安分局巡警二中队6号车在巡逻中接指挥中心指令:在电建路南口有一老人疑似迷路。二中队民警快速出警。在现场,报警人称发现一名老人在电建路路口徊了几个小时。

民警得知情况后上前与老人沟通,发现老人无法正常与人交流,只说自己叫解某,黑龙江人,要回东北。民警得知情况后将老人送至救助站。救助站工作人员通过查询得知该老人76岁,在沈阳多次被救助并有女儿的联系方式。

民警得知其家属电话以后立刻与老人家人联系。原来老人患有老年症,其家属今午已经到济南电建二公司宿合居住。历时4个小时,历城巡警驱车成功将老人送至家中,其家属对历城巡警二中队民警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表示认可。

在此,历城巡警提醒广大市民,老人上年纪以后,难免会因一时糊涂记不清回家的路,天气逐渐变热,请尽量避免老人单独外出,并在老人的身上随身携带姓名牌,家庭住址信息及子女电话。(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杜洪雷)


齐鲁壹点客户端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