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八届东北美食节启幕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第八届东北美食节启幕 本报5月25日讯(记者陶连飞)今天,由省商务厅主办的第八届东北美食节暨

原标题:第八届东北美食节启幕

本报5月25日讯(记者陶连飞)今天,由省商务厅主办的第八届东北美食节暨第三届亚洲国际厨神挑战赛活动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序幕。

省商务厅负责人,中国饭店协会会长韩明,元老级注册中国烹饪大师、世界中餐名厨交流协会会长李耀云大师出席活动开幕式并致辞。开幕式同时揭晓了10台东北三省特金奖宴席和50名“东北餐饮创新杰出人物”、100家“东北餐饮百强名店”。

据悉,本次活动为期两天,设计了亚洲国际厨神挑战赛、东北三省精品菜品、宴席展评、“东北餐饮创新杰出人物”和“东北餐饮百强名店”评选、吉菜标准教学表演、中国地方菜系传承发展与创新主题论坛、东北国际食材博览会等若干活动版块,兼有权威性、专业性和观赏性、亲民性。其中,亚洲国际厨神挑战赛邀请了全国30多位顶级烹饪大师作为顾问和赛事评委,汇聚了来自12个国家的20支团体、300名个人选手参赛。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