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火箭击败勇士迎赛点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火箭击败勇士迎赛点 新华社华盛顿5月24日电(记者王集旻)在24日进行的美职篮西部决赛第五场

原标题:火箭击败勇士迎赛点

新华社华盛顿5月24日电(记者王集旻)在24日进行的美职篮西部决赛第五场较量中,坐镇主场的休斯敦火箭队以98∶94战胜卫冕冠军金州勇士队,总比分以3∶2领先,出线形势一片大好。

在这场关键的“天王山战役”中,火箭“最佳第六人”戈登挺身而出拿到全队最高的24分,保罗也拼尽全力砍下20分,不过在比赛最后时刻疑似大腿拉伤下场。此外,中锋卡佩拉得到12分、14个篮板,而球队核心哈登本场比赛手感不佳,三分球11投0中,贡献19分。火箭本场共投中13个三分球,而强硬的防守也逼出对手16次失误,这为火箭带来不少得分。

勇士方面,杜兰特再次成为球队头号得分手,他砍下29分,“水花兄弟”库里和汤普森分别有22分和23分进账,前锋格林拿到12分和15个篮板,其余球员贡献都不大。此战勇士前锋伊戈达拉因伤继续缺阵,这对勇士影响很大。主帅科尔表示,伊戈达拉能否在下一场复出还是个未知数。

哈登表示,火箭获胜关键在于防守。“我们再次依靠防守赢得胜利。在上一场比赛中,我们投篮准星不够,但是在防守端非常强硬,也因此赢得比赛,今天晚上的比赛也是如此。”

两队第六场比赛将在勇士队主场进行,时间是26日,火箭队只要获得胜利就能挺进本赛季美职篮的总决赛。如果火箭如愿以偿,这将是1995年以来火箭首次打进总决赛。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