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台北市台澎金马各县市同乡会秘书长联谊会在北京市朝阳区参访


来源:国际在线

原标题:台北市台澎金马各县市同乡会秘书长联谊会在北京市朝阳区参访 参访团一行在朝阳规划艺术馆仔细聆听

原标题:台北市台澎金马各县市同乡会秘书长联谊会在北京市朝阳区参访

参访团一行在朝阳规划艺术馆仔细聆听讲解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马晓叶):5月24日,正在北京参访的台北市台澎金马各县市同乡会秘书长联谊会一行,由北京市台联组织到朝阳区交流参访。参访团成员参观了朝阳区规划艺术馆、莱锦文化创意产业园、侨福芳草地等,收获满满。

  “北京很开放,充满了创意与时尚。”台南市同乡会总干事陈君玮是参访团中最年轻的成员,他说,他第一次来到北京,感受到了北京满满的文化气息。通过这两天的参访,对北京有了大致的了解,到国企、京郊基层建设、区域规划发展、文化创意等领域参访很有意义,希望能有更多的台湾年轻人来到北京深入了解这座城市。

  近年来,北京市台联与台北市台澎金马同乡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每年都有互访等,这些活动增进了双方的友谊、促进了彼此的了解,也让双方在许多领域的共识越来越多。据悉,此次台北市台澎金马各县市同乡会秘书长联谊会一行还将参访抗日战争纪念馆、北京台湾会馆等地,与北京市台联理事交流座谈,深入了解北京的发展,加强沟通,寻求合作。

参访团在侨福芳草地参观

参访团成员在北京朝阳规划艺术馆合影

参访团一行在北京侨福芳草地合影留念

标签: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