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照“幸福公路”建设项目进展迅速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日照“幸福公路”建设项目进展迅速 今年以来,日照市交通运输局会同各区县交通运输局,结合《日照

原标题:日照“幸福公路”建设项目进展迅速

今年以来,日照市交通运输局会同各区县交通运输局,结合《日照市幸福公路行动计划(2018-2020年)》,对区域内的道路特别是深度贫困地区道路建设再优化、再升级。

为加快推进公路建管养运协调可持续发展,更好地助推脱贫攻坚,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提供坚强的交通运输保障,日照市交通运输局于今年3月成立了日照市“幸福公路”建设项目指挥部,建立“主要领导一手抓,分管领导和分管科室具体抓”的工作机制,半月一调度一通报,不定期现场督导,扶贫公路建设取得积极进展。2018年计划开工建设农村公路建设项目16个,里程455.6公里,项目总投资12.74亿元。

目前,已开工项目14个,开工率87.5%,完成投资3.18亿元,同比增加1.5亿元。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 化玉军 通讯员 殷文龙


齐鲁壹点客户端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