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疆鄯善县残联开展第二十八次全国助残日系列活动


来源:亚心网

原标题:新疆鄯善县残联开展第二十八次全国助残日系列活动 亚心网讯(通讯员 文广局 马元祥)5月20日

原标题:新疆鄯善县残联开展第二十八次全国助残日系列活动

亚心网讯(通讯员 文广局 马元祥)5月20日是第二十八次全国助残日。 5月22日,县残联来到吐峪沟乡潘碱坎村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助残日活动主题,开展了一系列助残活动。

活动中,残联干部现场向潘碱坎村村民宣传讲解了有关残疾预防相关知识、并发放相关宣传单,开展免费义诊。残联干部、社会爱心人士为吐峪沟乡、潘碱坎村建档立卡贫困残疾人及子女送上价值8万余元的轮椅、爱心书包、米、面、油等慰问品,并开展慰问贫困残疾人家庭活动。

吐峪沟乡潘碱坎村 村民 艾合买提·阿不都 说:“第二十八次全国助残日,残联的干部专程给我们送来了轮椅看望慰问我们,我非常激动,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残疾人的关爱。”

县残联多种形式开展系列助残活动,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重要指示精神,加快推进残疾人小康进程,增强广大残疾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县残联副理事长夏付和说:“我们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让每一个残疾人都享受到残疾人政策,我们今后要继续加大帮扶力度,为残疾人做更多的好事实事。”

责任编辑: 连娜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