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寻找重庆文艺之星“武术之星”报名正式开始 百万奖励等你来拿!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寻找重庆文艺之星“武术之星”报名正式开始 百万奖励等你来拿! 华龙网5月25日17时讯(记者

原标题:寻找重庆文艺之星“武术之星”报名正式开始 百万奖励等你来拿!

华龙网52517时讯(记者 吴思佳)由重庆市关工委、市教科院、市武术管理中心支持,华龙网、重庆文艺网主办,巴贝儿教育学校、天使妈妈网承办,重庆各区县武术协会协办的寻找重庆文艺之星“武术之星”初赛报名于今(25)日正式开始,报名截止日期为720日。

据组委会负责人介绍,此次寻找重庆文艺之星“武术之星”旨在通过竞技武术交流推广的形式,让青少年领悟中华武术文化精髓,体验忠信、正直的武道精神,拼搏、奋起的体育精神。

本次比赛评审分幼儿组(4-6岁)、少儿组(7-11岁)、少年组(12-16岁)三组进行,由各区县武术协会进行选拔,最终获得总决赛资格的选手将在合川参加全国总决赛。小朋友们快来报名,争夺百万奖励吧!

如有疑问,请联系组委会。徐老师18602350911、李老师18602375611

报名入口,点击进入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