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年“越友趣”中越学生文化交流活动在南宁举行


来源:国际在线

原标题:2018年“越友趣”中越学生文化交流活动在南宁举行 中越传统服饰展示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原标题:2018年“越友趣”中越学生文化交流活动在南宁举行

中越传统服饰展示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韦夏)2018年“越友趣”中越学生文化交流活动25日在广西南宁举行。来自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广西民族大学、广西艺术学院、广西华侨学校等6所广西高校的越南语专业的师生和大约60名各高校的越南留学生参加了活动。

  

  中越学生一起跳竹竿舞

  该活动由南宁职业技术学院主办。该校副校长胡卫东在开幕式上说,希望同学们在活动中深入交流,深入感受中越两国优秀的民俗文化,在活动中增进友谊,在分享中共同成长。

  活动中,中越两国学生精彩演绎了《绣球飞》《山水友情》《故乡之声》等中越歌舞节目,展示中越两国的民俗文化,展现了中越两国青年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和从容自信的青春风采,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越南书法

  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应用越南语专业大三学生唐飞翔对记者表示:“通过参加这次活动,我感觉跟越南朋友的感情更好了。我们在台上台下都有交流,可以感受到他们对中国学生的热情。通过交流,我们增进了友、情,也更加了解彼此的文化。”

越南美食春卷

  来自广西民族大学的越南留学生阮世杰对记者说,“今天能参加中越文化交流活动很开心。通过这个活动,我认识了很多新朋友,也更加了解中国文化。我今天唱了一首《刚好遇见你》,送给中国朋友们,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类似的活动,让我更加了解中国文化。”

标签: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