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宁高新区门户网站、公众号全国国家高新区领先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济宁高新区门户网站、公众号全国国家高新区领先 23日,在2018年度国家高新区网站联盟会议暨

原标题:济宁高新区门户网站、公众号全国国家高新区领先

23日,在2018年度国家高新区网站联盟会议暨网站建设交流会上,济宁高新区门户网站、“济宁高新”官方微信公众号分别荣获2017年度国家高新区中国政务网站领先奖,微信公众号综合影响力领先奖,并当选为第三届联盟副理事长单位。

领先奖是指在国家高新区门户网站暨微信公众号综合影响力评估中排名前十名,其中济宁高新区门户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在参评的133家高新区中均位居第八名。

会议还讨论拟定了新一届联盟理事长、副理事长单位名单,秘书处人选,联盟更名等相关事项。其中,杭州高新区当选第三届联盟理事长,济宁高新区等25家高新区当选为第三届联盟副理事长单位。同时,经讨论研究国家高新区网站联盟更名为国家高新区融媒体建设联盟。

济宁高新区高度重视新媒体的宣传作用,建设了融媒体中心,通过互联网+政务服务的模式,搭建起传播高新区,展示政务服务的平台,影响力和美誉度不断提升。

济宁高新区宣传工作影响力和美誉度不断提升,为济宁高新区“三次创业”持续营造良好的氛围。2017年,济宁高新区党工委宣传部还荣获国家高新区优秀宣传部门等荣誉称号,门户网站和官方微信平台分别荣获济宁市优秀政务网站和优秀政务微信荣誉。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于伟


齐鲁壹点客户端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