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邹城供电“进百家门”,解决服务最后一纳米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邹城供电“进百家门”,解决服务最后一纳米 22日上午,邹城市供电公司“进百家门 听百家言 知

原标题:邹城供电“进百家门”,解决服务最后一纳米

22日上午,邹城市供电公司“进百家门 听百家言 知百家事”工程现场推进会在张庄供电所召开,通过规范服务标准要求、组织现场学习观摩,着力解决为民服务“最后一纳米”问题。

为确保“三百”活动取得扎实成效,邹城市供电公司首先根据客户类型,划分营销服务“责任田”,营销部负责走访大客户,供电所负责走访本辖区普通客户。同时,制定活动推进时间表,管理500户以内的在1个半月内完成一次走访,管理800户的在2个月内完成一次走访,管理1000户以上的在3个月内完成一次走访。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通讯员 朱璐 樊鲁鲁


齐鲁壹点客户端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