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稳增长冲刺攻坚,济宁高新区年内实现“双过半“”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稳增长冲刺攻坚,济宁高新区年内实现“双过半“” 2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济宁高新区党

原标题:稳增长冲刺攻坚,济宁高新区年内实现“双过半“”

2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济宁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石光亮到高新区调研时强调,济宁高新区作为全市新旧动能转换增长极和全面深化改革先行区,要发挥好示范引领和带头标兵作用,把稳增长作为经济工作的重中之重,进一步坚定信心、强化担当,全力冲刺攻坚,确保实现“双过半”,为完成全年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在听取了前4个月全区财税收入情况汇报后,石光亮强调,要明确任务,夯实责任,齐心协力保持财政收入稳步增长及财政增幅的稳步提高;要抓好重点行业、重点企业的税收征管,采取精准措施,做到精准管税;要加强税源管理,了解税源分布和变化情况,摸清税源底数,准确查找税收征管薄弱点和挖潜增收点;要积极创新扶持发展措施,大力培植新兴财源,要严防债务风险。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信心、强化责任,以务实重干的责任担当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确保时间过半任务完成过半,为实现全年发展目标打下良好基础。

在听取了全区重点项目建设进度的情况汇报后,石光亮强调,按照成立指挥部的部署安排,要加快重点项目推进,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制定出时间表、路线图,确保重点项目按照时间节点扎实推进;要实施好领导包保制,领导干部要以上率先,下沉在一线,现场办公推进项目建设;各级各部门要发扬担当精神,做到问题在一线发现、矛盾在一线解决、工作在一线推动,集中力量破解项目推进中的关键问题、瓶颈问题;要统筹考虑好环保、安全、节能等标准要求,确保每个项目都建成亮点工程。

在听取了蓼河新区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后,石光亮强调,要坚持规划引领,强化顶层设计,深入细致做好基础工作,多方征求意见,高标准推进,建设成为高质量高水平现代化的、具有区域特色的新区;要按照规划定位,用科学的眼光谋划好产业布局,统筹规划推进产城融合;要统筹安排、分布实施,拉出时间表、路线图,按部就班地抓好阶段性重点工作,确保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蓼河新区建设。

济宁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刘章箭,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调研员殷锋,高新区管委会副调研员楚智华出席会议。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于伟


齐鲁壹点客户端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