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疆塔城市阿不拉村劳模给村民上夜校课


来源:亚心网

原标题:新疆塔城市阿不拉村劳模给村民上夜校课 亚心网讯(通讯员 贾锦秀)5月22日,塔城市妇联、工会

原标题:新疆塔城市阿不拉村劳模给村民上夜校课

亚心网讯(通讯员 贾锦秀)5月22日,塔城市妇联、工会、团市委、储绿集团联合驻阿不拉村工作队、村两委邀请了新城街道哈尔墩社区的居民沙勒克江·依明为村民们上夜校。

家住塔城市新城街道哈仁墩社区的沙勒克江·依明是自治区劳动模范,9年来,他在自家小院开展升国旗、宣讲活动,用实际行动传递党恩情。

夜校上,沙勒克江·依明饶有兴趣的讲起了他从青年到现在几十年任劳任怨的工作经历,退休后连续多年在自己家的院子里升国旗的初衷,他说:“我们现在吃穿不用愁,看病有医保,还给没有工作的青年提供就业岗位……这些都是党对我们的关怀,我们还有什么理由不感恩我们的党和祖国。”

工作队队队长库拉依说:“我们通过身边人讲身边事的方式,春风化雨,德润无声,让沙勒克江·依明的真心真情温暖更多的人,引领广大村民学模范,做模范。”

村民李芹激动的说:“听了沙大叔的一堂课,让我更加明白了升国旗的意义,幸福的家庭来自于祖国的富强,我们要常怀感恩之心,做一名爱党爱国的良好公民!”

责任编辑: 梁红玉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