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石柱警方:深入社区开展安全消防业务培训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石柱警方:深入社区开展安全消防业务培训   华龙网5月25日15时讯(通讯员 秦 璨 江胡)

原标题:石柱警方:深入社区开展安全消防业务培训

  华龙网5月25日15时讯(通讯员 秦 璨 江胡)为推进夏季火灾防控工作深入开展,深刻吸取火灾事故的教训,坚决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5月23日,石柱县公安局王场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太和居委会,面向居委会全体职工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培训。

  培训中,王场派出所民警结合全国各地发生的大型火灾事故案例,现场讲解了火灾的特点、火灾危险性及预防措施、家庭初期火灾的扑救、火场逃生自救、如何报火警等方面的消防安全知识,并强调了消防工作的重要性,全体职工必须引起高度重视。

  培训结束后,现场人员纷纷表示此次消防安全培训会使他们获益匪浅,让他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有了显著的提高,并表态一定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抓好社区消防安全,确保社区不发生火灾事故。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