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泸州川油天然气有限公司开展公益助残慰问活动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泸州川油天然气有限公司开展公益助残慰问活动 让温暖和关爱相伴同行——泸州川油天然气有限公司开

原标题:泸州川油天然气有限公司开展公益助残慰问活动

让温暖和关爱相伴同行——泸州川油天然气有限公司开展公益助残慰问活动

 为倡导友爱、互助、融合、共享的理念,关心帮扶困难残疾人,形成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风气,在第二十八个“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泸州川油天然气有限公司开展“让温暖和关爱相伴同行”助残慰问活动。

 文丨郑兰、肖迟雪

慰问小分队合影

 5月18日上午,在泸州川油天然气有限公司副书记、副经理马良带领下,由公司党支部代表、团支部代表组成的慰问小分队早早出发了。活动第一站,来到泸州市江阳区况场街道大地村。在村支书易显树的陪同下,川油慰问小分队看望了村里数名残疾人困难户,并给每位困难户送去了米、油、牛奶等慰问品。有困难户行动不便,川油慰问小分队则直接把慰问品送到村民家里。

搬运爱心物资

慰问困难群众

 在送上慰问品的同时,马副书记也亲切地向他们了解现在的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鼓励他们勇敢面对现实、积极面对生活,希望他们保持乐观的心态。

 在慰问残疾人困难户刘友高时,他显得很激动:“感谢川油天然气公司、感谢政府!我深深感受到了大家给予我们残疾人的关怀和温暖,这让我们看到了希望,对今后的生活也更有信心。”其他困难户,也纷纷表达了对川油慰问小分队的感谢。

 易支书向工作人员介绍,村里有些老人家庭确实非常困难,政府也在不断想办法帮助这些需要帮助的人。泸州川油天然气有限公司此次的爱心之举让老人们感到温暖。他代表老人们向川油慰问小分队表示感谢,也对泸州川油天然气有限公司关于农村精准扶贫工作的支持表达了感激之情。

 离开大地村,川油慰问小分队马不停蹄赶往慰问活动第二站——泸州市江阳区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泸州市江阳区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伍维良和家长们已经早早等候在门口。看到川油慰问小分队,大家非常高兴。

慰问小分队关爱残疾儿童

伍理事长接受采访

 伍理事长详细介绍了服务中心的各项情况。伍理事长表示,此次联合泸州川油天然气有限公司一起举行助残送温暖活动,希望引导更多的人关心、关爱、帮助残疾儿童,使更多的残疾儿童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营造关爱残疾人与支持残疾人事业发展的社会氛围。

 

 慰问小分队关爱残疾儿童

 在泸州市江阳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工会副主席徐新和护士叶科艳带领下,川油慰问小分队看望了在此治疗的残疾儿童,详细询问他们的康复治疗情况,鼓励孩子及家长以积极的心态接受治疗,争取早日康复。慰问过程中,川油慰问小分队送上牛奶、饼干等慰问品,孩子们开心极了!

 马副书记表示,通过此次助残送温暖活动的开展,希望能在帮助残疾人的过程中,提高泸州川油天然气有限公司员工的社会责任感和凝聚力。关心和帮助残疾人不只是要一时热心,更需要持之以恒的爱心和耐心。让温暖和关爱相伴,川油一直在行动!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