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际套餐机使用一个月的感受:实用更好用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天际套餐机使用一个月的感受:实用更好用 谈谈这次要说的主角,那就是天际套餐机。 一直关注着天

原标题:天际套餐机使用一个月的感受:实用更好用

谈谈这次要说的主角,那就是天际套餐机。

一直关注着天际套餐机,得知上市,我就第一时间去苏宁购买了一台,准备放在办公室来用,毕竟作为上班一族,一年300多天的中餐都是靠外卖解决,早就又烦又腻。而且在之前我是一位天际产品的忠实粉丝,家里电水壶,隔水炖,煮粥锅等厨房里面好几款天际的产品。的确有很多值得被人称道的方面,包括产品质量、产品细分功能、产品人性化操作等等。我能理解为什么我周围这么多的朋友喜欢天际产品。

外观:简洁时尚如同放置一件艺术品

现代家居,对于产品的美观要求越来越高,美丽的事物更是充满吸引力。天际套餐机纯白色如水般流畅的外形设计,让人眼前一亮。在视觉上看起来没有丝毫违和感,不割裂视觉,在厨房中柔和简洁设计更讨好眼球。天际套餐机操作界面采用天面式,视觉效果更清晰,简洁明了,触控空间充裕,操作方便,人性化不需要弯腰。便于操作。带来了更舒适的手感。

天际电器套餐机隔水炖陶瓷电炖锅电饭锅小熊苏泊尔九阳美的1.jpg

外包装方面采用了黑色设计,设计比较的简单。直接突出了产品的外观,功能及主要卖点。设计感时尚超赞,能直接感受到智能让生活更便利,更优质的体验的感觉!

天际电器套餐机隔水炖陶瓷电炖锅电饭锅小熊苏泊尔九阳美的4.jpg

其实在听闻天际套餐机上市之时,我最大的疑问是套餐机是什么?他怎么能够一键做出套餐来?毕竟中国人对于套餐的定义比较固定,有菜,有饭,有汤,色香味俱全才能称得上是合格的套餐。食物的品类繁多,天际套餐机又是如何实现判断食材的种类,然后分门别类的烹饪出美味的套餐了?

四胆分炖,智能判断火候

天际套餐机一锅四胆,分别炖煮饭,汤,肉,菜,把不同食材放入对于的内胆里面。机器会智能判断每一种菜式,通过对温度、加热时间和压力的严格控制,精准调控火候大小,的炖煮时间和火候,配合六大烹饪模式,满足不同的口味需求。

天际电器套餐机隔水炖电炖锅盅小熊苏泊尔九阳美的电水壶4.png

天际电器套餐机隔水炖陶瓷电炖锅电饭锅小熊苏泊尔九阳美的3.png

煎、焗、焖、炖、煲、煮——六大烹饪模式

天际电器套餐机食谱与金牌厨师共同打造煎、焗、焖、炖、煲、煮多种套餐烹饪方案,肉类、蔬菜、米饭等食材匹配相应的加热和烹饪曲线程度。运用独特的烹饪手法,做出与众不同的佳肴!个性化烹调近百种菜谱,美食天天不重样。

天际电器套餐机隔水炖电炖锅盅小熊苏泊尔九阳美的电水壶3.jpg

配套名厨指导食谱, 助力厨房小白快速晋级

现代白领,因为工作繁忙或者其他方面的原因,很多都没有时间做饭或者是黑暗料理的生产者。天际套餐机配给由中国烹饪大师,中华金厨奖得主尤焕荣老师推荐的美食食谱。不用思考吃什么,不用费神怎么做,只需要照着食谱把相关的食材放进去,选择喜欢的做法,然后静待美食即可。方便,快捷时间聚少成多,也能让MM们多睡不少美容觉。

天际电器套餐机隔水炖陶瓷电炖锅电饭锅小熊苏泊尔九阳美的.jpg

到现在为止,天际套餐机我已经使用了一月有余,的确方便实用,感觉我直接在办公室里面设置了一个“移动的小厨房”每天早上我会从家里带点想吃的食材,处理好,放进套餐机,轻轻松松一键,就等着美食自动呈现。每次美食出炉的时候,就是办公室的沸腾时间,同事们总是你一筷子,我一筷子的过来品尝,目前基本上办公室同事都有入购。拥有一台天际套餐机,家里的电饭煲、焖烧锅、蒸锅、炒锅等十八般厨电,可以下岗了?

天际电器套餐机隔水炖陶瓷电炖锅电饭锅小熊苏泊尔九阳美的7.jpg

总结:

用科技改变生活,不得不佩服现代科技的力量。天际套餐机所呈现的不仅仅是一个饮食小管家,也充当好了一个沟通家与家之间的角色,实用的功能也使得天际套餐机在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这也是天际电器随着用户的需求指令进行转动的一个缩影!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