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情报站|一根扁担四箱水,壹粉泰山偶遇课本上的挑山工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情报站|一根扁担四箱水,壹粉泰山偶遇课本上的挑山工 5月25日上午,壹粉“壹点壹刻”向齐鲁晚

原标题:情报站|一根扁担四箱水,壹粉泰山偶遇课本上的挑山工

5月25日上午,壹粉“壹点壹刻”向齐鲁晚报官方客户端齐鲁壹点情报站发来一组泰山挑山工的图片,古铜色的脊梁透着一种力量、坚毅和色彩之美。

昨日,壹粉去泰山旅游,爬山过程中,偶遇一名挑山工,正挑着四大捆矿泉水上山,不时用脖子里的毛巾擦拭着流淌的汗水。“爬过泰山的人都知道,每层石阶很窄而且很滑,一个人单手上山都很累,何况挑着这么多水上山,目测得有100来斤,真的很辛苦。同时也为他们的毅力感动着,顿时自己也来了劲,爬起山来更轻松啦。”壹粉笑着说。

以上情报入选由牛基安全食品冠名的今日最佳情报,壹粉“壹点壹刻”将获得由情报站工作人员发出的10元红包奖励。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互动编辑 孟德霞)

语文课本上的挑山工配图


齐鲁壹点客户端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