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杜仲叶有什么功效?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杜仲叶有什么功效? 华龙网5月25日15时30分讯 杜仲叶,常被中医作为滋补、强壮、止痛剂而

原标题:杜仲叶有什么功效?

华龙网5月25日15时30分讯 杜仲叶,常被中医作为滋补、强壮、止痛剂而广泛使用,同时具有补肝肾以及强筋骨,降血压以及减肥美容养颜的作用越来越受到大家的关注。

杜仲叶有三大功效

1、降血压

杜仲叶有“会走路的植物百科全书”之誉,它能改善头晕头痛、身体困重等症状,对原发性高血压和肾性高血压都有用。

2、补肝肾、治腰腿痛

杜仲叶能补益肝肾而强健筋骨,可用于肝肾不足,腰膝酸痛无力及足膝痿弱无力等。明朝药物大师李时珍《本草纲目》记载:“杜仲,能入肝而补肾,补中益精气、坚筋骨、强志、治肾虚腰痛,久服轻身耐老。”

3、减肥抗衰老

人的衰老是因为是胶原蛋白的合成减慢以及角质层更新速度减慢。而研究证明,中药杜仲叶能促进胶原蛋白的合成和代谢,抑制衰老过程并能减轻体重,并从而达到减肥美容的目的”。

华龙网整合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