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松中国地区总代表稻垣泰弘一行来高新区谈企业环保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小松中国地区总代表稻垣泰弘一行来高新区谈企业环保 22日下午,济宁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

原标题:小松中国地区总代表稻垣泰弘一行来高新区谈企业环保

22日下午,济宁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刘章箭会见了小松中国地区总代表稻垣泰弘一行,就企业环保问题进行了洽谈。

刘章箭首先对稻垣泰弘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单介绍了济宁高新区目前的产业发展状况。他说,目前济宁高新区已经形成了六大产业版块。其中,工程机械产业基础好、配套全,有良好的发展前景,作为济宁高新区的重要企业、骨干企业,小松中国对济宁高新区的发展尤其是工程机械产业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在企业环保治理方面,小松中国也起到了很好的模范带头作用。济宁高新区将加大对小松中国的服务,全力支持“退城进园”项目和企业再扩大再发展。在企业环保问题上,将按照“一厂一策”的环保政策,加大对小松中国的关注,对企业的下步发展给予大力支持。

稻垣泰弘一行对济宁高新区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并简单介绍了小松的业务版块及在中国的事业发展情况。他说,小松在中国的版块业务中,济宁地区是重中之重。小松中国将严格按照环保部门的要求,采取一系列治理措施,争取成为济宁市环境治理标杆企业。

市环保局局长许伟出席会议。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调研员殷锋;高新区党政办公室、环保分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推进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孟杰


齐鲁壹点客户端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