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防部长对空军毕业生致辞:要准备战争


来源:观察者网

原标题:美国防部长对空军毕业生致辞:要准备战争【观察者网综合报道】据台媒5月25日报道,美国国防部长马蒂斯在美国空军学院毕业典礼发表致辞,他对刚毕业的新飞行员说:“各位必须做好面对战争的准

原标题:美国防部长对空军毕业生致辞:要准备战争

【观察者网综合报道】据台媒5月25日报道,美国国防部长马蒂斯在美国空军学院毕业典礼发表致辞,他对刚毕业的新飞行员说:“各位必须做好面对战争的准备。”

据报道,当地时间24日,马蒂斯在科罗拉多州的美国空军学院对984名新飞行员说:“新飞行员们责任重大,因为你们必须保持美国在空中优势,每一个飞行员都要有面对战争的准备与获胜的能力,希望新的飞行员可以让美国空军变得更强大。”

毕业典礼结束后,美国空军的“雷鸟”飞行表演队也刚好从学校上空呼啸而过,刚毕业的新军官们也顺势把白帽子扔进了天空,这是美军长期的传统。

报道称,这批新飞行员当中,400多会接受飞行员的培训,另外有69人则是接受无人机操作训练。

美空军现在飞行员“缺员严重”,据观察者网此前报道,2016财年结束时美国空军统计,空军飞行员一共缺少1555位,其中1221名战斗机飞行员。近年来美国航空公司招聘飞行员的待遇越来越高,美国空军这些老牌飞行员们流失的也越来越快。

为阻止这一趋势,美空军想出了多种招数。包括延长现役飞行员的服役时间,针对一些已经要退役的老飞行员。空军给他们提升工资和加强家属待遇。不过愿意这样做的总人数可能不超过一百人。

第二个解决办法:加强培养新飞行员,现在美国空军每年培养新飞行员1200人,打算每年增加培养200人。不过这一计划要到2020财年才能开始进行。

并且,实际上美国空军正在以每年25人的速度逐步召回退役飞行员。

[责任编辑:彭莹羿 PN062]

责任编辑:彭莹羿 PN062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