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应对极端天气 九龙坡九龙镇城管紧急清除断树 保障辖区安全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应对极端天气 九龙坡九龙镇城管紧急清除断树 保障辖区安全 华龙网5月25日6时30分讯(通讯

原标题:应对极端天气 九龙坡九龙镇城管紧急清除断树 保障辖区安全

华龙网5月25日6时30分讯(通讯员 张玉婷 摄影报道)“马王社区马王五村有棵大树被大风刮断横在路上,很影响过往居民和车辆通行。你们快过来看看。”近日一个清晨,重庆市九龙坡区九龙镇城管办相关负责人接到清洁工人电话求助。得知情况后,该镇城管办立即组织多名城管队员带上工具赶赴现场,迅速对断树进行清运。

因天气原因,头一晚的一场狂风暴雨,致使九龙镇辖区多处出现不同程度的倒树、断树,并砸坏车辆、阻挡交通、阻塞下排等险情。

接到电话求助的当天上午,九龙镇城管大队迅速启动暴风雨等恶劣天气应急反应机制,城管办统筹各中队、社区、保洁公司等力量形成合力,兵分多路,紧张有序地全面巡查辖区雨后出现的倒树、断树、倾倒围挡、堵塞下排等险情。在发现险情的同时,及时安排抢险队伍快速高效处置各类险情。

截至当天中午,各支城管队伍齐心协力,清理断树近10处、清除倒压车辆断树1处、处置倾倒围挡5处、清理跌落广告牌10多处、疏通下排管网6处,及时消除了辖区雨后的安全隐患,无一人伤亡,确保辖区居民生活、环境卫生、市容秩序迅速恢复到正常状态。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