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参之有据 谋之有方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参之有据 谋之有方 本报5月24日讯(记者粘青)全省政协秘书长工作会议今天召开。会议传达了全

原标题:参之有据 谋之有方

本报5月24日讯(记者粘青)全省政协秘书长工作会议今天召开。会议传达了全国地方政协秘书长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做好政协机关工作进行交流发言。省政协副主席李龙熙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秘书长肖模文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坚持政治属性,彰显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提高政治站位,找准工作定位。要提高服务质量,激发埋头苦干的奋斗理念。要参之有据,谋之有方,及时了解党委、政府的工作重点,当好助手,出好主意。要文武兼济,精通必备技能,提高办文、办会和办事水平。要加强机关建设,营造团结和谐的良好氛围,强化理论武装,搞好团结协作,营造务实作风,树立高尚情操。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