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校企合作 实现共赢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校企合作 实现共赢 本报讯(记者李文瑶)在全省职业教育活动周期间,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迎来新

原标题:校企合作 实现共赢

本报讯(记者李文瑶)在全省职业教育活动周期间,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迎来新的合作伙伴——丘钛科技集团和人本集团有限公司。两家企业在该校建立现代学徒定制班,学生入学即拥有双重身份:在校学生、企业学徒。毕业时,定制班学员直接进入公司工作,缓解学生们的就业压力。

在定制班签约授牌仪式上,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先后发言,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共建定制班的模式,锻造学生掌握高水平技能,保证学生零距离就业,同时,推动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与大型企业共享资源,互补优势,合作共赢。

据学院招生办工作人员介绍,定制班从2018年秋季开始招生,共招收3个班级90名学生。其中,人本集团招收数控技术专业1个班;丘钛科技集团招收计算机应用技术和机电设备维修与管理2个专业2个班。学校将与企业共同制定培养方案,学生每年定期到企业实习。

为落实现代职业教育扶贫政策,我省贫困地区考生签订就读意向书后,在校学习期间免除学费。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