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阳谷县举办“青春在普惠金融中闪光”演讲比赛活动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阳谷县举办“青春在普惠金融中闪光”演讲比赛活动 为展示金融系统广大青年员工在普惠金融综合示范

原标题:阳谷县举办“青春在普惠金融中闪光”演讲比赛活动

为展示金融系统广大青年员工在普惠金融综合示范区建设中的风采,5月21日,共青团阳谷县委、中国人民银行阳谷县支行联合举办“青春在普惠金融中闪光”青年金融职工演讲比赛,12家银行业金融机构参赛选手进行了精彩演讲。由团县委、人民银行、金融办、广电中心等不同部门组成评委团,分别从演讲内容、材料结构、行为举止、语言表述及对听众的感染力等多方面进行了评分,评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人行聊城中支党委委员、工会主任张宏军,共青团阳谷县委书记刘凯、县金融办主任李贵民等领导同志为获奖选手颁奖。

人行聊城中支党委委员、工会主任张宏军同志对这次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要求各银行业金融机构要以这次活动为契机,切实增强做好普惠金融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发挥好青年员工在普惠金融建设中的骨干作用,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齐鲁壹点客户端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