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这一脚油门有多凶? 牛司机将车从高速路开进了草丛中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这一脚油门有多凶? 牛司机将车从高速路开进了草丛中 开到草丛里的白色轿车。重庆高速执法供图

原标题:这一脚油门有多凶? 牛司机将车从高速路开进了草丛中

开到草丛里的白色轿车。重庆高速执法供图

白色轿车的车身挂着不少树枝。重庆高速执法供图

拖车将白色轿车移走。重庆高速执法供图

白色轿车移走之后的现场。重庆高速执法供图

  华龙网5月24日22时11分讯(记者 张勇)踩油门是一个技术活,踩大了踩小了都不行。昨(23)日,重庆一男子踩一脚油门下去,汽车竟然从高速公路冲进草丛中,穿上了“迷彩服”。

  5月23日14时10分左右,重庆市交通执法总队高速五支队二大队执法人员巡逻到G93成渝环线出城方向348KM处(少云至田家路段),突然发现一辆小车发生了交通事故,于是立即停车处置。

  “我们看到,一辆渝牌照的白色轿车撞烂了护栏端头的防撞桶和护栏板,一头扎进了路外的草丛中,车身挂着不少树枝和杂草。”执法队员介绍,当时轿车的车头撞坏较为严重,驾驶员已经从车内出来站到了路外。

  面对执法人员的询问,当事轿车的驾驶员自称姓余,开车从重庆沙坪坝收费站进入高速公路,准备前往四川遂宁。

  “我看到这段路宽阔平直,车又少,就加快了速度,估计110码左右。可是,当一脚油门踩下去的时候,车子突然就失控偏移,撞出了护栏。好在,人没有受伤,就是车损比较严重。”余先生告诉执法人员,自己平时经常开的是自动挡的车,这次开的手动挡,有点生疏了,不然也不会发生这次的事故。

  目前,该起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和处理中。

  “G93成渝环线渝遂路段小车的限速是100KM/H,严禁超速驾驶。”高速执法部门提醒,在高速公路行驶时,广大驾驶员应集中注意力,谨慎驾驶。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