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俄头条”推出“谁是普京粉?”线上有奖互动活动


来源:国际在线

原标题:“中俄头条”推出“谁是普京粉?”线上有奖互动活动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张卓琳):6月,俄

原标题:“中俄头条”推出“谁是普京粉?”线上有奖互动活动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张卓琳):6月,俄罗斯总统普京将开启他第四个总统任期内的首次访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俄头条”双语客户端于5月24日推出特别策划——“谁是普京粉?”线上有奖互动活动。

  “谁是普京粉?”有奖互动活动围绕中国网友对普京的认知和评价、“俄罗斯梦”和“中国梦”的内涵、中俄关系等话题征集有奖答题,以增进中俄两国民众间的深入了解。活动用户可直接下载登陆“中俄头条”客户端,或进入活动专页参与互动答题(活动专页地址:http://sspjf.sinorusfocus.com:8080/web/)。18位幸运者将获赠俄罗斯世界杯吉祥物小狼扎比瓦卡。

  活动将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旗下的新媒体平台同步重点发布。

标签: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