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专业户外创新者TFO新研发冲锋衣居然只有1条毛巾重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专业户外创新者TFO新研发冲锋衣居然只有1条毛巾重 户外旅行,不少人会携带冲锋衣用来防风、防

原标题:专业户外创新者TFO新研发冲锋衣居然只有1条毛巾重

户外旅行,不少人会携带冲锋衣用来防风、防雨和透气。因它足够轻巧易携带,所以备受户外爱好者青睐,几乎是每个户外爱好者背包必备。加之户外旅行所携带物品繁多,衣服的轻量化就成为一种全新的户外哲学,作为选择冲锋衣的重要标准之一。

最近,专业户外创新者THE FIRST OUTDOOR(TFO)新研发出一款冲锋衣,居然只有210g重,相当于一条厚毛巾!

除了重量较轻外,THE FIRST OUTDOOR认为是在保证安全和舒适的前提下进行装备的轻量化革新,但也需注重安全性,因而最新研发的FIRST-CLOUD 云系列防水透气面料,表面布选用20D抗撕裂涤纶纤维布料,细致质感,经特殊耐久泼水加工(中国权威第三方检测拒水4级以上)!

THE FIRST OUTDOOR采用全方位无死角15mm压胶防水处理,拒绝雨水从针孔漏进,面料有足够的耐磨和抗撕拉能力的同时具有优秀的防水透气性能!

与此同时,THE FIRST OUTDOOR冲锋衣在设计上保留了多功能性,力求方便。衣服含1个左胸拉链袋,2个拉链侧袋,2个超大内袋(能轻松放下ipad mini),内置加入耳机线孔的媒体播放器口袋、手机存放袋,挡风立体贴头帽, 挡风底筒等,满足用户多方面需求。

除此之外,THE FIRST OUTDOOR冲锋衣还设计了便携收纳袋、帽檐塑型的挡风立体帽等,联合户外的多种场景,力求功能与体验双优,并始终遵循技术创新改变生活品质的理念,使

THE FIRST OUTDOOR日益成为专业户外创新先行者!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