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迈吉客助力泰迪珍藏打破次元壁 亮相国际授权展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迈吉客助力泰迪珍藏打破次元壁 亮相国际授权展 2018年5月22日,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授权展

原标题:迈吉客助力泰迪珍藏打破次元壁 亮相国际授权展

2018年5月22日,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授权展览会盛大开幕。开幕式上,计算机视觉三维混合现实领导厂商迈吉客科技与“泰迪珍藏”版权方上海天络行联合亮相。

在2018年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授权展览会中国馆开幕式现场,迈吉客科技基于混合现实引擎MAGICS技术打造的虚拟泰迪惊艳亮相。现场,二次元的泰迪打破次元壁、穿越到了真实世界中,给大会嘉宾带来了新颖的互动体验。迈吉客科技自主研发的实时混合现实魔法MAGICS引擎,通过普通摄像头捕捉真人的面部表情,现场赋予虚拟泰迪如真人般动作和神态表达。

4月,全球150强授权商排行榜出炉,国内原创品牌管理授权公司上海天络行品牌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一跃跻身其中,位列124名,这是中国授权公司首次进入全球TOP150榜单,也是中国原创IP第一次荣登世界榜单,迈吉客科技与天络行的强强联合将在授权领域开启创新的模式和可能。随着中国授权市场日渐成熟,IP经济掀起热潮,“IP+科技创新“正在成为新风口,这意味着新的机会和巨大的蓝海市场,迈吉客混合现实技术为IP的孵化和养成赋能的同时,亦为其带来全新变现方式和利润空间,开启更为广阔的应用场景。

我们都知道IP孵化是一个九死一生的过程,很多IP都在通往成功的路上抢占新颖内容及高曝光的制高点,迈吉客混合现实技术为IP的孵化提高生产力的同时降低了成本,当IP孵化的内容制作成本更低、内容产出效率更高、呈现形式更加丰富多元之时,更多IP将以“所想即所见”的高能模式运作,IP行业便有了更多可能,IP朝向“虚拟偶像”的进阶变得不再天方夜谭。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