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一男子酒后载八旬老母和2岁孙子被查 称开车没事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济南一男子酒后载八旬老母和2岁孙子被查 称开车没事 23日晚上,济南交警南山大队民警在柳埠进

原标题:济南一男子酒后载八旬老母和2岁孙子被查 称开车没事

23日晚上,济南交警南山大队民警在柳埠进行酒驾整治行动时,一辆小型货车司机被检测为酒驾,令民警感到震惊的是车上竟然拉着老人和孩子,酒司机周某居然毫不在乎。

5月23日晚20时,南山交警大队组织警力在柳埠商业街设卡进行酒驾整治检查,20时20分许,一辆小型货车临近检查点50米左右时突然减速引起执勤民警注意,民警立即向前对其进行酒精呼气检测。不出意外,驾驶员周某呼气检测值为35mg/100ml,为酒后驾驶。民警在对周某带离现场做进一步处理时,车上副驾驶座位一位老人竟哭泣起来,怀里还抱着一个不到两岁的娃娃。民警宋兵对老人进行了安抚,老人的情绪才好转。经询问得知,周某是南山高尔人,经营鸡蛋生意。上有80多岁老母,下有不到两岁孙子,一家人四世同堂其乐融融。

晚饭后要到柳埠一老客户家送鸡蛋,周某喝了两瓶啤酒,老母亲担心,就抱了孙子一同前往,谁知刚进柳埠大街就被交警查获。老母亲心疼儿子直掉泪,谁知周某居然毫不在意,说开车没事。

在此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社会的文明和谐靠的是大家的共同努力,今天的幸福来之不易,千万不要因为自己的疏忽大意破坏了家庭的美满, “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都要牢记。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张泰来 通讯员 闫鹏)


齐鲁壹点客户端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