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光汇云油:为车主锁定低价好油,无惧油价上涨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光汇云油:为车主锁定低价好油,无惧油价上涨 作为车主,加油无疑是最关心的事情,油价的浮动牵动

原标题:光汇云油:为车主锁定低价好油,无惧油价上涨

作为车主,加油无疑是最关心的事情,油价的浮动牵动着每位车主的心。预计,2018年5月25日,国内将迎来新一期成品油价上涨,而且涨幅巨大。因为自2018年初以来,布伦特原油价格上涨约17.5%,上周升幅达1.9%左右。布伦特原油已经连续六周出现周涨幅,创下2011年3月份以来最长连涨周数,且首次突破每桶80美元。

车主之痛:恨不能在低油价时储上1年的油

每次成品油价上调时,都会看到车主们排成长龙在加油站门口加油,以降低隔天涨价的加油成本。有些人甚至想用油罐储上1年的油,这样就可以降低未来加油的成本。

为此,很多车主办理了传统的加油卡,其模式是车主在某款加油卡里存入一定金额,在去加油站加油时享受一定的折扣(一般1-5%)。办卡车主享受到的只是当时油价为基础的折扣,且一般无法享受其他活动。“其实就是一张用来加油的储蓄卡,如果油价上涨卡里的钱等于变相贬值了。” 虽然,很多客户选择了提前充值办理加油卡来获得2%左右的折扣。但是,这样做远远无法对抗油价持续上涨造成的成本上升。

光汇云油:首创“低价储油”,抗油价上涨

为了解决车主“储油难,加油贵”的难题,光汇石油倾力打造了光汇云油这个“互联网+能源”的成品油电商平台,创新引入“低价储油”的成品油消费新模式,通过互联网+的科技手段,实现车主客户“低价储油,加油省钱”的梦想,此模式完全颠覆了传统加油卡的运营模式。

正是了解到传统加油卡的痛点,光汇云油的产品才走出了独特且创新的模式,推出低价储油的加油消费新模式,即在低价格时购买固定升数的成品油,即使后续油价上涨,客户依然可以加油消费原先购买的升数,用户通过下载光汇云油APP便可直接储油!这种储油方式跟传统加油卡有什么区别呢?

笔者观察光汇加油卡、储油卡产品,发现其特点是都用户存入金额,系统按当下国内成品油价格,为用户折算成升数,比如存一万元,按当下国内油价7.23元/升,则共计购买1383.13升。这个升数不会因为油价的涨跌改变,相当于锁定了成品油价格。

如此一来,在油价上涨之前购入光汇云油产品,用户能享受到的红利有三:1、便捷、免费的低价储油服务,相当于将自身库容量巨大的储油基地免费提供给车主使用。2、在油价上涨时,可以线下全国加油站享受原先低价加油服务。3、用户若无用油需求,也可以兑现,获得油价上涨带来的增值红利。目前光汇储油卡产品按购买金额一定比例送油,加油卡产品购买享受9.4折优惠。

正是基于这样的产品优势,光汇云油实现了用户数和业务规模的同步增长,用户数达到580万,2018年同比增长94.8%。

实力股东 石油全产业链助力腾飞

光汇云油之所以能够走出如此独特的服务模式。主要是有其母公司-- 光汇石油。这个在香港上市的民营油企扎根石油行业26年,在市场夹缝中觅得空间并不断壮大,目前资产规模已超过580亿。

光汇石油高管在接受笔者采访时表示:光汇云油最主要的竞争优势来自于其母公司拥有的完善的石油产业链。母公司光汇石油拥有1000多万吨的现货仓储,有300多万吨的油轮运载量,有成品油的零售、批发特许牌照,还有互联网支付牌照,还有扎根石油行业26年的专业化团队,这些都是其他能源互联网+公司所不具备的。油品电商不是一个简单的小买卖,而且油价的波动幅度一天在5%、6%是常有的事,如果没有专业的团队是很难在这个行业里面立足的。

合规运营,保障用户资金安全

光汇云油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低价储油”服务的同时,合规稳健运营的理念已经贯彻到每一项工作中。为了保障用好账户的资金安全,光汇云油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阳光人保、易安保险签署用户资金安全协议,为客户账户的资金安全提供保险保证。此外,光汇云油还与中国工商银行签属了资金存管协议,严格按照国家关于预付卡资金存管的监管规定,真正实现了系统对接、资金存管与电商支付等多项安全保障功能。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