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设者说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建设者说 黑龙江龙采科技集团董事长杨春波: 龙江的经济转型需要新商业模式应用,瞄准市场需求,

原标题:建设者说



黑龙江龙采科技集团董事长杨春波:

龙江的经济转型需要新商业模式应用,瞄准市场需求,把创新创业与龙江丰富的农业林业资源、生态资源等优势资源紧密结合,与龙江具有优势的新增长领域紧密结合,搭建创新创业平台吸引、留住人才,不断为龙江转型发展增添新动力。要依托“互联网+”促进产业结构升级,高效和可持续性地开发和利用好我省丰富的自然资源、生态资源、区位资源和历史文化资源优势,并以此作为推动龙江经济社会发展转型升级的战略支撑。

龙江的众多企业在营销方面还有待提升。互联网企业要关联权威营销机构,打造优质的营销运营载体,提升龙江企业潜在客户开发、市场开发、新老客户的开发管理等方面的认知与能力,并对黑龙江的行业领域深入分析,寻找优势产业,将互联网技术优势融合到产业当中,助力龙江市场新经济的发展,也带领本土优势产业走出去。 (本报记者谭迎春)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