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百名艺术家走进新时代传习所”活动启动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百名艺术家走进新时代传习所”活动启动 本报5月23日讯(记者王瑞)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新时代

原标题:“百名艺术家走进新时代传习所”活动启动

本报5月23日讯(记者王瑞)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新时代传习所工作现场会议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文艺工作导向,今天下午,省文联、长春市委宣传部、长春市民政局、南关区委宣传部、中国吉林网共同主办了“百名艺术家走进新时代传习所”启动仪式暨“送欢乐下基层”慰问演出活动,百名艺术家齐聚鸿城街道东风社区“新时代传习所”,共襄盛举。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晓萍出席活动并为活动授旗。省文联、长春市委宣传部的负责同志分别为艺术家代表颁发聘书。仪式结束后,艺术家及新时代传习所文艺爱好者共同为社区群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

参加“百名艺术家走进新时代传习所”活动的130位艺术家来自省内戏剧、音乐、舞蹈、杂技、美术、书法、摄影、曲艺、二人转等多个艺术领域,中国吉林网为每位艺术家都设有专页发布。活动刚刚启动,敦化、梅河口、通化等地的“新时代传习所”就纷纷邀请艺术家到当地去进行指导。活动将形成长效机制,深入基层,在全省城乡广泛开展以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要内容的培、讲、展、演、赛系列文艺志愿服务活动。“百名艺术家走进新时代传习所”活动将在今年6月至12月,以区为单位,每月在“新时代传习所”开展一项主题比赛,比赛过程将在中国吉林网上进行展播。今年年底进行评选,并举办“新时代传习所”网络春晚暨“百名艺术家走进新时代传习所”颁奖晚会。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