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有序推进促完工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有序推进促完工 聚焦: 紫鑫参工堂人参提取物建设项目 镜头: 距离项目入口最近的一台打桩机正

原标题:有序推进促完工

聚焦:

紫鑫参工堂人参提取物建设项目

镜头:

距离项目入口最近的一台打桩机正在按照工程设定,将“触角”伸向地下,为厂房建设打桩。远处,正在平整土地的铲车“扫”平一个又一个的土堆,满载土方的运输车辆从远处驶来,为需要填平的凹陷地块“查缺补漏”……

对话:

吉林紫鑫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于媛媛:目前,项目正在进行环境评估,同时开始土地平整,打桩已经开始,工程也在有序地推进中,确保今年主体框架工程完工、封顶。

简介:

项目总投资5亿元,占地面积135亩,建筑面积6.2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前处理提取车间、综合生产车间及仓库、人参制剂车间及仓库、质检研发楼、锅炉房、动力站及污水处理设施及其配套工程,购置设备278台(套)。预计明年12月竣工,达产后,年营业收入17.5亿元。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