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潍坊市委组织部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到寿光考察


来源:大众网潍坊

原标题:潍坊市委组织部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到寿光考察   5 月21 日,潍坊市委组织部组织离退休老干部

原标题:潍坊市委组织部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到寿光考察

  5 月21 日,潍坊市委组织部组织离退休老干部一行来我市考察,实地感受我市新气象、新发展和新变化。老干部一行饶有兴致地参观了我市现代农业高新技术集成示范区、蔬菜高科技示范园、市老年大学、老干部活动中心等地,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市领导朱兰玺、张逢春陪同。

  在考察中,市委书记朱兰玺详细介绍了我市各方面的发展情况。在现代农业高新技术集成示范区和蔬菜高科技示范园,老干部们参观了高产栽培、绿色防控、土壤改良等农业最前沿的新技术、新模式、新装备,详细了解了我市蔬菜产业的总体发展历程和菜博会所取得各项成果;在市老年大学、老干部活动中心,老干部们分别察看了老年大学教室、活动中心活动室、报告厅等场所,听取了我市在离退休干部党建、服务管理、作用发挥以及老年教育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介绍,对我市离退休干部及老年大学开展情况留下了深刻印象。大家纷纷表示,再次来到寿光,切实感受到了寿光各方面发生的变化,在党建工作、农业发展、老年教育等方面,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本报记者单昱俊)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