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潍坊临朐男子丁某醉驾逆向行驶酿事故,已被刑事拘留


来源:大众网潍坊

原标题:潍坊临朐男子丁某醉驾逆向行驶酿事故,已被刑事拘留   临朐男子丁某因做生意失败,买醉后驾驶车

原标题:潍坊临朐男子丁某醉驾逆向行驶酿事故,已被刑事拘留

  临朐男子丁某因做生意失败,买醉后驾驶车辆行驶至临朐县五井镇,逆向行驶途中撞翻了一辆拉石头的货车,因醉驾对车辆失去控制,驾车在事故现场旋转了几圈才停车。5月22日,记者从临朐交警部门获悉,目前,丁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刑事拘留。

  深夜面包车撞翻货车,石头撒了一地

  4月21日晚上11时25分许,临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处理科接到报案,称在临朐县南环路西大河东段附近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辆面包车撞上了一辆货车,驾驶员受伤。

  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看到,一辆红色货车侧翻在南环路上,货车右侧有明显碰撞受损痕迹,车斗内的石头撒了一地。货车西侧停靠着一辆变形的银灰色面包车,该车前保险杠和前车窗损坏严重,地面上有车辆明显急刹车的痕迹。

  民警调查了解到,该事故发生于当晚11时许,银灰色面包车沿临朐县城区冶五路驶入南环路五井镇路段,驾驶员沿南环路由东向西逆向行驶时,对向驶来一辆正常行驶的红色货车。两车相遇后同时向道路北侧避让,货车驾驶员见状又迅速右转避让,由于避让不及发生碰撞事故,货车侧翻后向前方滑行。

  面包车失控原地旋转,驾驶员浑身酒气

  红色货车驾驶员刘某从侧翻的货车中爬出来后,发现面包车驾驶员是一位身穿浅色衣服50多岁的中年男子。他趴在方向盘上,身上一股浓重的酒气,刘某上前询问该驾驶员是否受伤,对方抬起头来突然发动汽车。汽车失控在原地不停地旋转,并借着惯性越过三个车道向北侧移动。停车之后该驾驶员钻出驾驶室在路边呕吐。刘某见状立即报警,并阻止企图离去的银灰色面包车驾驶员。

  民警抵达现场后将两人带至医院,由医护人员对其抽取血液进行检测。检测显示,银灰色面包车驾驶员丁某体内的酒精含量为202.43mg/100ml,已经达到醉酒驾驶的标准。

  喝闷酒后驾车

  涉嫌危险驾驶罪

  经调查,51岁的丁某是临朐县东城街道人。据其交代,因为做生意失败,当晚他一个人喝闷酒,喝了三瓶啤酒后驾驶面包车回家。丁某驶入南环路五井镇路段时,突然发现对面驶来一辆货车,由于对方车灯十分耀眼,等他发觉车辆接近自己时为时已晚。丁某急忙打转向躲避,结果还是与对方货车相撞。对于事故发生时的部分情况,丁某表示自己也记不清了。

  5月22日,记者获悉,目前,丁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刑事拘留。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