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vivo天猫超级粉丝日 不一样的世界杯营销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vivo天猫超级粉丝日 不一样的世界杯营销 四年一度的世界杯,怎样追好这个热点,成为很多品牌

原标题:vivo天猫超级粉丝日 不一样的世界杯营销

四年一度的世界杯,怎样追好这个热点,成为很多品牌的疑惑。5月22日,vivo X21世界杯非凡版正式发布,而vivo品牌联合天猫互动吧,开展天猫超级粉丝日活动,将这场世界杯营销效应多维度放大。

vivo在去年跟国际足联FIFA达成合作,一口气收获俄罗斯世界杯、卡塔尔世界杯权益,在6月世界杯一触即发之际,顺理成章地推出X21世界杯非凡版,换上世界杯设计图腾、深度定制UI,这款定制机型将给球迷带来纯粹的世界杯体验。

vivo天猫超级粉丝日,背靠庞大的天猫大数据,大渠道特征,使新机实现高效的用户触达。在天猫vivo官方旗舰店,我们早早看到X21世界杯非凡版的预售页面,而天猫同样抢占了新机的首发权,在22日晚八点半,正式开售新机,加赠定制足球和保护壳的礼盒。如果说世界杯比赛是突发事件,X21世界杯非凡版的出现,能让球迷预先为自己的主队呐喊打call。天猫超级粉丝日,则将vivo的世界杯红利快速铺开,助其完成流量转化。

当下,青年人群消费越发向IP、流量迁移,消费逐渐变成他们的一种个性化表达。从vivo为X21启用彭于晏、鹿晗、周冬雨、王嘉尔四大流量明星,再到世界杯营销的新招式,在做好自家产品的前提下,vivo大规模的IP合作、广告投入,都为品牌积累了一大批忠实粉丝。

六月无疑是各大品牌年终大促的重大节点,vivo天猫超级粉丝日,燃起了618的“战火”,但从粉丝运维、用户经营而言,这也更像是一场vivo跟天猫联手,为粉丝奉献的难得的嘉年华。

在vivo天猫超级粉丝日,除了有大IP的X21定制版外,七大时段整点购机惠、包含优惠券、购机加赠的宠粉指南,对粉丝而言,这都是切实的红利。天猫超级粉丝日,通过这一红利,实现vivo品牌跟粉丝的一次良性沟通。品牌的成长发展,离不开粉丝的力量,回馈用户,彰显品牌的温度。

新零售时代,线上用户增长放缓,天猫超级粉丝日通过多渠道引流、讨喜粉丝的各项红利、出色的粉丝运维能力,帮助vivo完成粉丝沉淀,同时将vivo世界杯营销效果最大化。当粉丝的力量逐渐兴起壮大,天猫互动吧打造的天猫超级粉丝日,或许正牢牢把握住了通往未来的钥匙——一把让所有品牌偏爱的钥匙。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