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政务服务大厅多项业务"搬家"了!快收藏这份指南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济南政务服务大厅多项业务"搬家"了!快收藏这份指南 23日,济南市政务服务中心一楼,不少市民

原标题:济南政务服务大厅多项业务"搬家"了!快收藏这份指南

23日,济南市政务服务中心一楼,不少市民正在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从21日开始,政务服务中心的不动产登记业务搬到了一楼的南侧,市民可以通过南侧的门直接进入,也可以通过北侧的大厅经过走廊到达不动产登记业务的“专厅”。

在大厅里,22个窗口围成U形,叫号的声音更加清晰,同时,这些窗口全速运转,也会帮助办事市民更快完成业务的办理。

据了解,在济南市政务服务中心大厅,不仅这一个地方发生了改变。四楼的窗口整体搬迁到了三楼大厅。

在调整之后,政务服务中心的咨询服务区设在大厅3层中部入门,设置4个综合咨询窗口。

统一出件区设在大厅3层A厅中部北端,设置前台出件窗口。不动产登记区已调整安排至1号楼1层南厅。商事登记区继续安排在大厅3层A厅东部,可办理市工商局、商务局、投资促进局、质监局、国家安全局等部门(单位)的业务受理。民生事务区调整安排至大厅3层A厅中部,可办理市住房公积金中心、法制办、民政局、司法局、外侨办、盐务局、经信委、安监局、城管局等部门(单位)的业务受理。社会事务区调整安排至大厅3层A厅西部和北部,可办理市交通局、公安局、卫计委、文广新局、科技局、旅发委、食药局等部门(单位)的业务受理。投资建设区调整安排至大厅3层B厅,可办理市发改委(粮食、物价)、国土资源局、城乡水务局、人防办、公安局消防支队、环保局、规划局、城管局、房管局、住建委(市政公用)、地震局、气象局、供电公司等部门(单位)的业务受理(含联合咨询、审图、联合评估、联合测绘、联合验收)。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刘雅菲


齐鲁壹点客户端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