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乡镇环境空气质量两项指标后10,金乡鸡黍镇被约谈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乡镇环境空气质量两项指标后10,金乡鸡黍镇被约谈 济宁市大气指挥部办公室日前公布4月份全市1

原标题:乡镇环境空气质量两项指标后10,金乡鸡黍镇被约谈

济宁市大气指挥部办公室日前公布4月份全市155个乡镇的环境空气质量排名。金乡县鸡黍镇因月度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及同比改善率排名同时位居全市后10位,政府分管负责人被约谈。

按照《济宁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问责办法》规定,“乡镇(街道)月度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及同比改善率综合排名后10位的,对政府分管负责人进行约谈”。22日上午,鸡黍镇分管负责人进行了深刻剖析,与前期相比,该镇4月份空气质量恶化主要因105国道施工,再加上重型车辆聚集导致PM10和PM2.5等数据超标。“我们将全面查找漏洞,在5个工作日内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该负责人承诺。

4月份全市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排名前十位的乡镇分别为鱼台县滨湖街道、金乡县金乡街道、太白湖新区许庄街道、曲阜市书院街道、济宁经开区疃里镇、微山县南阳镇、鱼台县谷亭街道、泗水县杨柳镇、泗水县泗河街道、梁山县水泊街道;排名后十位的乡镇分别为兖州区鼓楼街道、汶上县白石镇、汶上县康驿镇、兖州区大安镇(化工园区)、金乡县鸡黍镇、任城区唐口街道、邹城市看庄镇、泗水县高峪镇、汶上县郭仓镇、微山县欢城镇。

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改善率排名前十位的乡镇分别为邹城市千泉街道、济宁经开区疃里镇、嘉祥县卧龙山街道、嘉祥县纸坊镇、嘉祥县仲山镇、泗水县金庄镇、济宁经开区马集镇、金乡县鱼山街道、兖州区新兖镇、金乡县马庙镇;排名后十位的乡镇分别为兖州区鼓楼街道、泗水县杨柳镇、济宁高新区接庄街道、金乡县鸡黍镇、微山县张楼镇、微山县高楼乡、兖州区酒仙桥街道、微山县昭阳街道、曲阜市陵城镇、泗水县泗张镇。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贾凌煜


齐鲁壹点客户端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